close

DSCN5292.JPG  

因為下午沒課的關係,一時興起就有了去跑步的念頭,曾幾何時我是個非常熱愛跑步,甚至到達入魔的地步。

我曾用了七年的時間專注在跑步這件事情上,直到後來因為想要轉換不同的心情就開始減少跑步次數,最後則是再也沒跑了。

不是沒時間,而是自己懶惰的藉口,最起碼睡前來個伏地挺身一百下這類的,可現在完全不會想了。

以前是看書運動,現在是臉書電動。

發明臉書和電動的人真的是非常的......

他媽的有貢獻啊!

不小心我就沉倫了。

下午的跑步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不在乎時間,不在乎速度,只要慢慢的,對,就是慢慢的那種,在我還是田徑選手時代,我其實不懂何謂叫慢,以及慢的真諦,直到今天才終於體會到。

有句話說的很好,慢慢來比較快。

我很喜歡戴耳機,調最大聲沉溺在我的世界裡跑步,雖然這招很危險,完全無法聽到外面聲音,但那是因為我已經跑習慣了,也總習慣在附近跑。

在跑步中我學了很多,最特別的還是慢。

我不是個可以緩慢的人,從我創作總是用秒殺的速度就能看出,一篇五千字的小說,我ㄧ天就寫好了,不知道為啥,我很樂於這種快感。

可時間久了,稍微有年紀了,會想慢慢的,但這並不是怕別人跟不上,而是怕自己錯過太多事情。

大約是前鎮子開始,我察覺到身體的異狀,於是很果斷的戒掉熬夜,最近也開始恢復睡前運動和拉筋了,對於某些人來說,真是很典型的老人。

可我還是想說,人總是會老,我只是把生活調的簡單點的老人模式而已。

距離今年結束還有五天,我該想想新年第一天要如何調適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