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74.JPG DSCN5275.JPG  

今天收到兩封遲到的聖誕卡,來自數百公里外的台北城市,雖然聖誕已經過了,不過收到時的感覺還是很棒。

一封是攝影師朋友佳佳的,一封是護校朋友的,這邊要提的是,兩封都是非常具有藝術氣息的,尤其是佳佳的,畫的好可愛。

DSCN5278.JPG  

看到這張卡時我差點哭出來,真的超感動的啦。

看來明年我得跟黑默凹卡片了。

其實在我記憶當中,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我幼稚園到高中這段時間,我沒有任何照片,不知道是不喜歡拍還是怎樣,以致於現在心中有點遺憾,而這些遺憾填補我的就是信。

最早一封是國中朋友寫給我的,後來陸續的跟外地的朋友開始寫起來,當然很多人會認為,科技這麼發展幹麻還手寫,可我認為就是因為如此發展的當今,才更要手寫,畢竟有很多是電腦科技辦不到的。

至少電腦無法做到手寫卡的溫馨吧。

在我抽屜下放了一個盒子,裡頭有一疊信,大約有上百張,來自全台各地,馬來西亞,英國等等的,這些都是我人生當中很重要的回憶。

今年收到兄弟的卡片,還有朋友送的聖誕禮物,一件衣服,超爽的啦。

DSCN5211.JPG DSCN5217.JPG  

每年收到的信件都有一段故事,這些故事成了我的曾經,最美的回憶,當我年老時,我會跟我子女說,啊,這就是什麼什麼之類的。

最後就是要跨年了,今年也要結束了,每年這時候都得有個願望,我小時候都想要當總統,現在麻,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來年,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都能幸福。

這就是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