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3.jpg  

從我開始覺得越來越多人喜歡我文字時,我就在心裡立下這念頭。

總有一天我要我的文字征服且改變世界。

這世界的亂並不是一天兩天,要變好更不是一時間的,只是我還是想去做一點事情,為此我不斷的寫,不停的寫。

比起什麼都不做,我更想有些什麼作為。

雖然不知道到底要用多久,還有多久才能完成,但我想只要一直寫下去,總有一天總會等到的。

只要有個人喜歡我的文字,那麼我改變的力量就又強大了。

可惜現代沒七龍珠,不然我ㄧ定許個讓阿扁把貪污的錢吐出來這種非常中肯的願望。

IMG_3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