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總是髒話飛來飛去,

我會永遠記得妳爽快的樣子,

我會永遠記得我記憶裡有妳存在。

我會永遠記得,永遠永遠。

 

我希望一切都是假象,
其實還不想讓妳飛翔。
又怎忍心放妳去流浪,
那我不可觸及的地方。
朋友啊,
妳就離開,
我卻不是第一個人明白。
倘若可以,
可否請神讓時間回來?
朋友啊,
妳始終無法體會的明白,
放手離開,
我永遠記住妳的存在,
但我真的不想跟妳說掰掰。
相處的日子未必要久,
只要有心就是絢爛轟動,
妳的影子我想放著不說,
我永遠都會記住妳的笑容。
----------------------------------------------------
以後再也沒有女生可以跟我髒話侃侃而談了。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