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寫首不同的歌曲,給我愛的朋友們,然後我想說,這一點都不芭樂,至少我寫時是這樣,嗯,詞曲同步做好的感覺很爽。
等之後輸出的成品了。

小確切 詞曲:張宏誼 編曲:劉建伸

有一度我忘了自己是誰,忘了屬於哪個世界。
(有一天我想要放手去追,沒有力氣覺得好累)

我不斷的不停的跟時間追,日子可能過慢一些。
(我不斷的不停的摔好回,成功還有缺少哪些。)

這世上沒什麼真的絕對,不管怎麼想都不對。
(我以為人生所謂的不變,不變就是一種改變。)

我不斷的不停的想要挽回,哪怕剩下只有一些。
(我不斷的不停的紅塵輪迴,領悟還是就那一些。)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總是跌倒哭了,最後還是自己笑了。
沒想過長大後,就算想努力去笑著,結果卻讓自己哭了。

堆疊出多少斑駁照片,泛黃場景勾起了美。
想起童年那種幸福的小確切,只剩夢裡才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