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本要繳交學校的報告,剛開始只是想拍幾張照片應付過去而已,後來周六早上突然想寫點東西,然後很快的就寫出了"幾點"這篇只有一千五百多字的小說。

最近很喜歡寫短篇小說,特別是這篇"幾點",寫完後的當天中午我又幫"幾點"做了曲子,就是片頭曲,但其實只有五十八秒而已,然後就是晚上很迅速的拍幾段影片,拼拼湊湊之下,就是現在的樣子了。

所謂的校長兼撞鐘應該就是這樣,除中間插曲之外,剩下都一人包辦的感覺會讓我有種莫名的爽快感,尤其是從錄影到輸出之後只花一天完成,那種感覺更是難以言喻。

最後感謝我的朋友森,幫我找了插曲,沒有你我做不出來。

感謝你,森。

點我連結"幾點"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