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一度我忘了該有的樣子,

關於妳的樣子。

別人是堅持我不以為意的堅持,

到頭來我堅持的只是個幌子。

我說用無以計量的字譜出首詩,

正因是無以計量,

又怎能知道我的想像?

時間久了過些時候,

總會想起也想通了事情。

妳總好奇我寫那所謂的美,

寫的感覺寫的故事,

這是我遺忘所以想找回的樣子。

可惜的我再也找不回也看不到妳樣子。

「又是個堅持了。」朋友總這麼說。

記憶有過片段妳以為我什麼都懂,

可其實我不懂的遠多過我懂的,

於是妳離開了,

而我失去了妳。

這就是我的樣子,

但從不是妳以為的樣子。

「我說妳啊!」

又怎能拗過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