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39.jpg  

這是我為1/2寫的兩首詩,取自整部片子的故事主軸做男女主角的對比。
因為不會出現在影片裡,不過會收錄在原版小說,整體而言是我很喜歡的東西,總之還是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女生版:

「圓缺之間」

夏天好遙遠,
我始終忘了怎麼去看見,
一千零九十五天的日子,
三年的堆疊。
無數過錯和錯過,
是缺少哪些如果?
當我刻意加快腳步,
思緒能否清楚點。
多少機率的相遇,
數字幾萬分之幾,
在哪個角落是我該往的目的,
可有相同期待的你。
原來我是二分之一,
得有個人填補缺少的圓形。
回憶精彩不是看多美風景,
而是有你出現,
一切才擁有了意義。

 

男生版:

「半徑」

天空好目眩,
我似乎迷網了如何感覺,
生命總是組織好多開始,
好長的時間。
無數邂逅又邂逅,
遺憾卻說不出口。
若我故意放慢速度,
未知的妳可看見?
緣分沒想像規律,
其實無道理可循。
在世界某處有我堅持的相信,
跟我一樣等待的妳。
原來我是二分之一,
還少個人來完整另個半徑。
故事最美不是過程多華麗,
而是有妳點綴,
才是場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