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個不能熬夜的人,從我打工開始之後不得不熬夜的日子,我的身體開始跟我嚴重抗議,體重下滑速度遠讓我措手不及。

回過頭想想,除了認真做歌有過幾天搞到天亮之外,剩下日子我都秉持著十二點前床上躺平的狀態,以台灣大學生而言,也許我算是稀有了。

這些日子一樣很想多寫點歌,多碰一下吉他,多寫一點小說,小說進度以每次都能寫出3千到5千持續飆著,可惜不能每天都這樣,我也曾天真的想著,一天五千字,二十天就十萬字,然後就寫完一部了,可這很難,尤其是寫到一半又想到某事情沒做,或許閃過某個旋律時,就放下電腦跑去摸吉他,摸了幾小時後才發覺,幹,我小說還沒寫完。

唯一可幸的是有出版網站願意收錄我的作品,對一個寫東西的人而言,這是最大也是最實質的肯定,然後我依然在想未來想做的,希望能拍部電影或小短片,咳嗯,這太遠了,不過很有挑戰性。

認真去算,從我開始真正重視「寫」的日子,也快十年了,從國中承蒙一個國文老師打開我的開關之後,持續不斷的,不論以後做什麼或在哪,我都依然想像這樣寫下去,我還是很想黃小琥大姐能收錄我的歌啊

然後還是得牢騷一下的,國曆七月過了,農曆七月才正要開始,我也都老大不小了,只是可悲的是當自己越來越大,好像成長越多時,卻意外的體會很多自己從沒想過的,例如人吧。

我很不想把事情複雜化,簡單一點比較符合我的想法。

真的得好好休息一下了,除了身體之外,連心都在幹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