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時至暑假,我想找份打工,地點以北部為首選。

關於我,目前是嘉義吳鳳科大消防系三年級,專長是文章攥寫,企劃編稿,曾寫過十幾首歌,幾篇小說,和上百首詩詞。

拿過數次文學比賽的獎項, 何登元先生藝文創作獎,大專社會青年組入選佳作;第二屆火鳳凰文教基金會"欲火重生"入選。

工作性質不拘,我只是要學經驗的,工作資歷:當過二手廚師,飲料店、咖啡館、餐廳、等工讀生。

學經歷:吳鳳科大消防系三年級,過去是專項運動員,練過田徑、網球、拳擊。

不用供宿,我已找到住所。

以上,請所有北部朋友幫我留意,也請幫我轉載。

煩請寄到 chy7832@gmail.com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