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9.JPG  

 


寫了點情緒難以復加的文字,


賦予了旋律成了歌,


但自己卻記不太得,


囉嗦一點成了詩,


一首又一首的堆疊了好多故事。


每個故事背後總是堆疊著許多故事,


故事堆疊的過程伴隨著好多開始,


開始之前會有兩個人,


這兩人共同的名字叫做我們,


然而故事的發生總是不從人願,


我記錄見證存在發生著故事,


卻總是活不出所謂別人心中應該的樣子。


老天沒能說甚麼,


只依稀讓我覺得我還要多走點路,


如果文字多寫一點可否先走到歸途,


透過一首又一首的無言詩,


這是我最真的樣子。


沒有一首詩或故事可以寫到終點,


當人這麼問我時,


因為她還沒出現啊,


我這麼說著時,心中空虛了好一陣子。


於是不小心我又寫成一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