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80120_347923e2a1.jpg  

 

沒盡頭的創作世界,我只是片浮葉,隨波而流,等待人撿。

偶爾想起飛遠一點,但需要點時間,這姿態如行雲流水,可惜是不完美的缺。

太多的太多還沒好好寫,只因為有太多缺陷,越寫一點就越靠近一點,越近一點,又偏離了線。

也許該在這困惑的夢裡,分不清虛幻和實際,考慮點根菸。

吸一口是麻醉,吸兩口變殘廢。

當心逐漸飄邈欲仙,到時真能展翅而飛。

 


如果是妳,我想一定能看見,妳在我後面,但心卻在我跟前,
我願放慢腳步緩和一點,聽妳說聲親愛的,我們是服貼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