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      詞:張宏誼     曲:請能者自薦

世界上存在著一種結果,它叫做如果,

如果我走了幾條巷弄,是否有個人在盡頭等我?

世界上存在著一種如果,它造就結果,

結果我忘了多久要走,能否有個人會出現拯救?

是巷口路口出口,哪裡屬於我該走?

是要停要回要躲,答案在哪怎麼做?

也許是沒多少方向感,無意間養成不少習慣,

我總是往右的念頭,難免會有些空洞,忘了少些什麼?

這人群的來去堆疊斑駁,衍生多少寂寞。

或許是說要相遇太難,一輩子追求更不簡單,

還只是往右的時候,應該要有些不同,如果妳就在左?

我無從仰天信神問佛,只是三魂少七魄。

向右的人生該有個妳在左,完整的相對才是一種感動,

何必太多所有,哪怕為妳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