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8.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身邊居然變成三隻手機,對我這個沒手機會死掉的人,帶來不少困擾。

左邊算起分別是遠傳,亞太,威寶。

最先只有一支遠傳,誠如電視說的"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然而這遠傳卻讓我跟許多女孩產生距離,然後分離;再來是亞太,因為周圍朋友都有亞太,某天一個好友又贈我手機,我就去辦了;最後一支是威寶,這個就不用說了,雖然有我不願提及的回憶,但好歹都是過去,於是我也沒打算捨棄的念頭。

通常會打給我的,十個當中有八個是找我去玩的,兩個是找我洽公,亞太跟威寶,雖然都是目前號稱網內互打免費的兩大群類,但至今還沒遇過那個願意跟我互打免費的"人"。

我總會希望這三隻當中哪怕只有一支也好,會有一個人打給我,更有時候我總會望著那三支手機嘆道,你們的主人太不爭氣,沒能經常用到你們的時候。

看著在桌上冰冷躺著的手機是件很寂寞的事情,看著桌上三支手機沒什麼動靜的感覺更是加倍寂寞的事,如果用數學來算就是,寂寞x寂寞x寂寞=更上層樓的寂寞。

寒假開始的這幾天,能夠適時的讓自己處於忙碌階段是件愉悅的事情,這總是會讓你寄心於此而無瑕多想,而今給自己設的目標,寫完五首歌,包含一首演奏曲,寫完一部小說,然後在好好的放空一天,逐漸讓忙碌堆疊生活的充實感,其實也滿不錯的。

至少沒多少心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