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1007.jpg 

 

我常以為,人生像是部故事,戲劇,精采與否、好壞與否卻不是誰能決定。

是戲中人或者旁觀者,又有幾個人清楚,在我過去二十二年的日子裡,對此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幸福了,即使情路不順,或逢低潮,但路再抖再長,早晚都會走向康莊大道,而今的我其實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是康莊,只是在我認為,當我能做我想的,想我能做的,幸福至此,夫復何求了。

照片的人是我同學,也是朋友,更是兄弟,他有個很帥的名字叫志森,志字拆開是士和心,古代對士代表人,意謂人的心;森字分解則為三個木,當一個人的名字有三個木時,代表的是無比穩固,而森更是無限寬廣,總意為人的心是無限寬廣的。

他說,他一生中說過無數個謝謝,其次數也許比他吃的飯還多,因為他走路總是搖來晃去的,從我認識他開始就坐著輪椅,但在我看來,他走的比誰都要辛苦,但也走的都比誰要穩固。

對,我就是要比你,他媽的陳x扁,當你貪汙之時,有想過世上千百人正努力著嗎?

幹,我就是要說你,去妳媽陳x扁,在你A錢之時,有看過世上千萬可憐之人嗎?

我朋友說,他是幸運的,因為他至少能跟別人說謝謝,這表示他能接受別人的幫助,當他說這話時,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偉大。

跟那些只會貪污的畜牲相比,他是勇者,打不倒的勇者,如果你問我勇者跟畜牲怎麼比?那我會告訴你,勇者會持續發光發熱,影響周圍的人,至於畜牲,就是被抓去關。

最後,勇者依然會心懷感恩的存在於世,身為他的朋友我很榮幸。

文末,以此文獻給給了不起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