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9.jpg 

當我開始想著時間這傢伙時,我就會有種猛然驚醒的感覺,靠腰,居然已經十一月了,而且在過十天就十二月了,之後呢?然後又十二月了,然後跨年了。

我又開始在想著,這年要怎跨,聖誕節要去哪過,還有跟誰過,其他的那個誰誰誰要怎麼過,又有誰要跟我過。

但其實這都不是重點,因為地方向來是其次,人才是最重要的。

這幾天都在趕新小說的進度,與其說是趕,不如說是我頭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想要把它寫完,並寫好。

至於一篇作品的好壞,我想就是個人觀感了,我們不能用銷售數字或多少看的人氣去定論,就好像歌手想做自己的音樂,但沒市場,於是只能做出市場大眾會接受的。

只是礙於一些因素,我只能放在某網站上,應該說是我把作品給他們審核,如果ok了,就像是駐站作家那種吧,嗯......應該是這樣沒錯。

新小說連結請按我。  有空多多支持吧。

最近突然又給時間下了個定義,如果有人問我時間是什麼,我想我會說"殘忍"。

「時間是朝夕輪轉,但當朝夕的夕上頭被壓了一個桿子,右邊又相疊兩個戈時,在古代戈是戰爭代表,是謂干戈之意。當被桿子壓迫的夕,加上兩個相疊的戈時,剛好是殘。

  「時間好比一把無情刃,而且這把刃插著我們的心,所以是忍。」

不過這些就當作我亂掰的吧,反正字麻,都有不同的解釋,就像造句好了。

一、我家旁邊的樹,它的幹很粗。

二、我家旁邊的太礙眼,常讓我撞到樹,於是我罵

三、我家旁邊有棵樹,樹很粗讓我撞到,我忍不住罵,朋友看到後在笑,然後我又賞他一個

厄......這三個句子都用了幹,但幹字不同,意思也不同。

話說回來,我真不得不佩服超商的宣傳手法啊,能讓我為了一隻格紋熊,啃了好幾天麵包也在所不惜,這種感覺讓我很幹。

最後在教一句好了。

亞運會栽贓我國選手楊淑君,我除了,還是

幹,就是這樣了,沒什麼好說了。

楊淑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