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可能只有台灣這個國家,即使貪污被起訴了還可以照領每月25萬的禮遇金,就算被抓進看守所了,還是能對外聯繫,更扯的是還能出書。

其他國家都說台灣是個民主的國家,但讓這種妖孽太過民主,誠如古人說的,國之將亡,必有妖孽,而且這隻妖孽即使走到絕路了,依然能在社會作亂。

先來說說這隻妖孽和牠的夫人,請注意,我是用"牠",而不是"他",在我看來,是人的話不會做這種事情,我說的是誰,又是做什麼事情,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

先來說說最近被取消25萬的禮遇金,雖然是最近的事情,但前後從牠卸任至今也領了上千萬以上,這上千萬加上被牠A走的那幾億,當社會許多人為了餬口出來撿拾回收販賣,一天下來只有幾百塊,甚至還不到之時,如果把那A走的幾億拿來回饋社會,不是很好嗎?

就算以後死了,說不定人家會蓋座銅像紀念你,但我想以現在來說,就算真蓋座銅像了,也只會讓人唾棄你。

好啦,我對事不對人,其實我也對人不對事。

最後讓我感到訝異的,即使都已經離經叛道捨身成魔了,居然還有人力挺,就好像你看到牠在你眼前殺人,你依然會說牠是無辜的。

x的,這就是社會?

總之新聞還是看看就好,不要太過認真,套句網路名言:認真就輸了! 

抱怨之於po個新鮮的來調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