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記得曾經的曾經,

我似乎想起了些事情,

當昏暗的影子模糊人群,
   
就連記憶也正在凋零。
 
城市的某個角落無的遊走,
  
走了多久還不到盡頭,
  
用一點的思緒好讓我能裝起妳,
   
天空未亮的晨曦 有妳的熟悉。

如果有天忘記了自己,

妳空虛裝填不滿感情,

當滂沱的大雨沖散了妳,
 
就連記憶都忘了記憶。
 
在有些時候我刻意選擇沉默,
   
安靜了好讓妳看到我,
 
用幾分的空間可好給我放進妳,
    
雨後未乾的朦朧有妳的呼吸。

多少的單位夠我衡量,

感情的重量又怎好算,

若能輕易取捨,

又怎何苦好去傷。

多少的時間可讓我想,

回憶的時候又怎好算,

早寂寞了習慣,

可惜的緣分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