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8.JPG 

相信大家對圖片穿黑外套的人不陌生,他就是最近很火紅的藝人"Bii",關於他的帥氣我想就不用我多講解了,我只能說,他真的是美型男啊~站在他旁邊真的有股壓力。

因為他是韓籍的,本來要跟他用韓文說句"阿尼壓誰呦",(韓文你好之意),雖然我只會這一句。

因為學校辦迎新晚會,我們是表演節目之一,有幸能在後台跟他哈啦一下,真的是好夭獸,看到他時會讓他發瘋啊,週遭女性友人知道我跟他合照和聊天時,每個都瘋了。

我很有氣度的稱讚他比照片還帥,他反虧我也滿帥的,這話真的是鏗鏘有力啊,強烈撞擊我的內心小宇宙。

在他之後是另個屌到整個飛上天又爆炸的國外樂團,他們有個很屌的團名叫做前進樂團。

目前正在台灣做校園巡演,本來以為是個小咖團體,想不到是個屌到整個不行的樂團,好啦,我用了好幾個屌,就足以證明他們真的很屌,先來個資料介紹一下。

前進樂團是2000年成立於英國布里斯托的獨立樂團,深受U2、Radiohead、Jeff Buckley等英式搖滾樂風的影響。至今出版過六張錄音室作品,十分活躍於英國、瑞典、韓國和香港等地之獨立樂界,也曾數度參與台灣春吶、野台開唱等音樂盛事。他們更獲邀參加新加坡獨立音樂節,於Nokia Arena擔任壓軸表演樂團。


   ●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Openhand and Undetected」,廣受英國各界邀請演出與媒體報導。


 

  ●2005年受邀來台參與搖滾年度盛會「春天吶喊」,從此愛上台灣。


 

  ●2007年邀請英國重量級製作人Sam Bell共同打造第二張專輯「Three Bridges時光橋」,於歐洲各地進行巡迴演出。


 

  ●2008年多次來台,與彩虹天堂FIR飛、阿沁等數位歌手藝人一同登台開唱。


 

  ●2008年「時光橋」專輯獲選為「Cross Rhythms UK」最高評價專輯。


 

  ●2009年12月發行「Borderlands臨界點」。

IMG_7216.JPG 

 

然後我又犯了老毛病,想要用破英文跟他們聊天,還沒開口時,他們就用很標準的外國腔澇中文說你好,真的是好帥啊。

最後演出結束時,免不了的當然要拿東西給他們簽一下,感覺只能說爽阿。

最重要的來了,除了要到簽名之外,他們還送我一張專輯,當然上面也是簽名,雖說他們目前在台灣剛起步,不過未來可想而知,會是天團啊。

嗯嗯,到時候專輯和簽名的吉他就不是今日可以比擬的了,幹,爽啦。

IMG_7269.JPG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