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4 

這是我前晚突然心血來潮的寫的一首歌,可以的話我希望用最簡單的內容就能闡述我想表達的事情,剛開始的動機只是純粹想寫點什麼而已,不過若拿來告白女生的話,應該也滿不錯的。

<一起好嗎>         

也許我不擅說話,
 
一種情緒的表達,

但我有千百種疑問,

等妳回答。
 
如果緣分有落差,

還不該由我來拿,

妳若有足夠的時間,

等我好嗎。


當海面激起浪花,
 
就任它來回敲打,

我不渴望求得平靜,

想妳在哪。


如果天真叫做太傻,

永遠那才是無暇,
 
妳是否能給點機會,

愛我好嗎?

 


 
我放著思念如淋直下,

那場雨下的好大,

在幾場邂逅的急轉直下,

可能會有一個妳呀。


當現實和理念的感覺難以復加,

當內心和外表的情感互相掙扎,

那就這樣吧,

用字裡行間的變化,

指引的方向在哪。

 

還記得妳緩慢的步伐,
 
凌亂的長髮,

當風吹沙吹起我的牽掛,

那就這樣,

一起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