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6.JPG 

十月了,一直在我騎著車從學校回家時,我感受到一股涼意湧上心頭,我才真正感受到,原來夏天快結束了,而秋天已近。

誠如古人說的,今是何日,不知何年何月,當我順著不知道是什麼路而走時,而我不曉得走了多長多久,突然有天我猛然回首,原來我真的過了好久。

這樣的我,真的已經過了好久。

吹著一點涼風總容易勾起想念,然後我又想起幾個月前跟我說再見的女孩,剩下的又開始想起一些事情了。

我開始喜歡將野狼時速飆到將近90公里的的速度,隔著全罩式安全帽的護蓋去感受強風的拍打,這不是自虐,也不是求刺激,只是心裡深處想要這麼做而已。

毫無來由的。

算算時間也寫了不少文章,至於好壞全都在於別人心中的尺,以及我心底的天平,朋友說我會越寫越遠離自己,我倒視為或許這種方式也是種了解自己,是阿,哪天我真的要跟自己說拜拜了。

今天是八號,然後又過幾個月,聖誕就來了,於是我想起去年聖誕,我收到一堆聖誕卡片,還有來自巴黎的雪地卡,可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多的是寂寞,而少的是個人吧。

聖誕節~真令我期待又怕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