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能有夢想並做到的人,是更幸福的。當我踩在自己所以為的路上,即使不是什麼康莊大道,但感覺真的是很爽。

      只要是我想做的,我就會去做,不計任何代價,用一種無愧於心的態度,只因為我奉承的,不得我志,存活何矣?

      從我開始寫文章,到貼上網,再從我買了人生第一把電吉他,後來又得到另把木吉他,這期間就好像孕育了無數個小孩一樣,隨著時間成長,茁壯,而今都大三了,幾年後的我畢業,也許之後我會捨棄好幾個小孩。

       又或者會找到更多不同的小孩吧。

       有句話曾說,強者總是孤獨,我並不強,只是有點孤獨,當我完成很多事情時,又或者當我寫完一首歌時,我都希望會有這樣一個人讓我分享。

       某網友則說,我們都只是走在一條只有小綠人的人行道上,只是不斷奔跑,遊走,在等到所謂的人之前。

       也許找個人幫我把小綠人的腳打斷吧,讓他再也動不了時,就會出現了。

       至於最近的夢想,正確來說是畢生的夢想,我想就是能跟"妳",一起走過無數地方,角落,拿起相機,拍幾張照片,那當下是永恆,而永恆的我們,就是永遠了。

       是阿是阿,這就永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