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似乎是很倉卒的就做了決定,當我身邊朋友知道時,給了ㄧ個不知所然的反應。

「你是認真的嗎?」這是朋友A給我的回應。

「加油,我會給你投發票的。」朋友B這麼跟我說。

因為我說我要去當帥到爆炸的街頭藝人,彷彿偶像劇那般的,背著一把吉他在街頭漂泊遊走,前面放個小盒子給大家裝錢,只是不知道路過的人會丟多少下去。

這事情規劃已久,只是苦於找不到倒楣鬼,厄,是跟我ㄧ樣有偉大理念的熱血男孩,就在近日,在我努力感化之下,終於得到一名得力助手。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找兩個人,那我會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日後如果紅了,也可以有個伴一起發光阿(認真)

時間從九月下旬開始,我們會在嘉義市鬧區表演,當然由我來做的話絕對不會太正常,目前範圍定在火車站和夜市,如果有看到我,可以不用客氣的對我尖叫沒關係,這我都ok的。

在來就是介紹這次的熱血男孩,這可是百中選一的菁英阿。

IMG_4326.jpg 

他是個非常閉俗的好男兒,閉俗到看到女生會臉紅紅,當今社會如此古意的人已經瀕臨絕種,重點來了,現在他跟我ㄧ樣都單身,有興趣帶他回家的請別客氣。

身高179(高我ㄧ公分),體重不明,在閉俗的外表之下,內心擁有的吉他靈魂,其熱血程度足以融化一切,想當然爾,彈奏功力就不用我在多說了。

由於上課的關係,目前時間定在晚上,所以路過的,瞄到的,都請別吝嗇你的眼光,給予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