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心血來潮到附近的大X發買民生用品,經過日用品區時在眾多洗面乳中看到一支顯眼的東西在向我找手,就好像呼喚著我把它帶回家一樣。

這支洗面乳在台擁有不小知名度,除了是請日本偶像木村拓哉飾演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廣告噱頭。

IMG_6459.JPG 

如果對這沒印象的人,看完下面的影片後應該會掀起你的記憶。

 

雖然知道是廣告噱頭,可我還是忍不住的把它帶回家了,這牌的有很多系列,我用的是冰涼感,只因為上面寫"給追求極致的人"。

我ㄧ直很期待會不會像電視一樣洗完之後會變身,為此我還特地跟家母叮嚀,要她先記住我俊俏的臉龐,免的待會她認不出我兒子。

然後這時候重頭戲要來了!!

IMG_6463.JPG

這是洗臉之前。(帥帥帥!!!!!)

IMG_6465.JPG 

這款的凝膠在搓揉時並沒有什麼泡沫,不過當你往臉上抹時,你心中會有種萬分期待的感覺,對,要變身了,因為在變身的過程會發生異像,所以畫面會整個糊掉。

泡沫葛上去時,真的有超強的清涼感,之後開始有結冰的感覺。

然後一分鐘過了。

兩分鐘也過了。

IMG_6473.JPG 

我不知道是我的步驟錯誤,還是少了做什麼,只知道我洗完後臉上並沒有任何改變,剛開始以為是鏡子豪洨我,直到我請家母慎重鑑定之後,才知道真的沒有任何改變。

不過有沒有改變其實無濟於事,因為一個人的帥氣是不會因為洗面乳而有所損減的。

由於我是乾性膚質,為了追求更好的順暢感,市面上幾乎近9成的洗面乳的用過了,其中可以分成幾類,這些品牌中追求的無非就是吸油,吸髒,或去角質之類的,只是套句老話,魚與熊掌不能兼具,就像這款的清涼感,雖然號稱是長效持續,不過這個長效只維持了一個小時,而且用完後臉有點緊繃,需要再用爽膚水去中和,加上是凝膠材質,洗臉後不會感受到什麼清潔感,反倒是傳統的乳狀態洗起來更明顯。

這首推麻,就是巴黎萊"啞"的男性洗面系列,果然知名大廠就是有差,至少這款的不只本人覺得,連推薦其他人時也都讚譽有佳。

至於最後重點麻,就是我真的沒變木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