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八月十一日開始,為期八天,先從雲林虎尾出發,在那之前我會先放個煙火來昭告天下,嗯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八天時間我將帶著大老婆(野狼),和二老婆(YAMAHA吉他),以及兩名友人,順帶一提,這兩個是對閃光。我們將走遍全台各地,至於住宿問題,可能就得麻煩全台的朋友們好心收留了,雖然說這次有準備帳篷,可帳篷每天睡還是會死掉阿~~

話說回來當昨天把帳篷整個搭起來時,那感覺的爽快度不是幾句話能形容的,真的是超帥的。

最後,就是等倒數了,行程如下。

8月11開始,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

為期八天,所以如果在路上看到我,別忘了跟我打招呼,哈。

要衝了,各位~~

全台各地的朋友們,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