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1.jpg 

這幾天發生了不少事情,除了工作之外,還有感情的鎖粹,一切的肇事元凶或許就如同朋友所說的,都是寂寞惹的禍吧。

對於一個口中說愛我,事實上卻在愛別人的人,即使當初早有解答,可這天真正來臨時感覺還是令人難受的,說到底我還是血肉之軀阿,這情阿感的又怎能視若無睹。

我不怪誰,只怨自己的寂寞做祟。

給自己幾天時間去放空,騎著野狼到幾個地方,或者在家專心寫歌,寫小說,偶爾捻來吉他隨意彈奏個幾曲,這樣的生活對不少人而言似乎是種愜意,對我來說卻是種空虛。

我又循著一樣的步調在經常得城市遊走,該是前天的事情吧,一場突來的大雨亂了難得的思緒,在大雨過後卻又馬上出大太陽,沒多久天空就出現了彩虹。

算算過去二十餘年的日子,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彩虹,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吧,祂奪去了幸福,給了我光明,即使那彩虹只出現沒多久就消失了。

那當下的感動並不是言語或筆墨能形容的,或許彩虹的出現只是為了提醒我,黑夜不會永遠是黑,只是早晚而已,始終會天亮的,若說風雨過後總會天晴,也許就是這樣吧。

這彩虹來的真是時候阿。

最後就是八月的重頭戲了,八月十一開始有九天的時間要去台灣每個角落流浪了,到時將帶上我的吉他和野狼,這期間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我想我不是有權享受幸福的人,但至少是個能讓人覺得幸福的人,要是好死不死的遇到我,有機會認出我的話,就給你彈個幾曲犒賞吧。

再者希望那天之前能在找名願意跟我一起的女性友人,這人要具備的很簡單,只要不怕死,並且敢死就夠了。

如果你問我為甚麼要找女的,那我跟你說,因為我的野狼是公的,它只願意跟女生一起。

如果你問我環島要住哪,那我跟你說,我會帶帳篷,有機會的話我能在教你生火。

至於妳要做的很簡單,只要幫我背吉他就夠了。

剩下的,就看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