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該用多少情感去譜出旋律,


我無力分辨,怎樣算美。


飄移的指尖,

撥動弦,


寫給我的天。


當隨晝日落任夜升起,


夙夜匪懈走過幾回,


我無從去解,何處是天,


影子是沉默的,


怎知我的愁。


該飲多少的酒精濃度去麻痺知覺,


尋找一種醉,


我打霓虹而過往人群而走,


哪裡是應該的,卻無從去追。


當妳從我身邊而走我往妳周圍而過,


哪裡是錯過,或者是過錯。


錯不在你,只是我們天真了點。

錯不在我,只是我們想多了點。


如果世上存在著千百萬種如果,


如果千百種的存在只是為了一種如果,


千百種可能性的只在妳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