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跟日出之間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遙遠,跟月亮卻老是不斷相見。

要讓自己在早上五點起來,只為了到頂樓看日出,這樣的舉動會讓我很想死掉,尤其當自己的睡眠習性越來越晚時。

雖然只是平凡無幾的頂樓日出,我卻有著比跑到阿里山的觀山雲海之後,還要深的感覺。

我很相信一句話,最美的向來不是地方,而是心;最重要的向來不是到哪,而是跟誰。

算了下日子,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看日出了,當太陽破曉逐漸升起時,我當下的心情是無比感動的,在那瞬間,我想用任何文字都無法形容那樣的感覺。

給自己來首老歌,好好的放逐自己些時間,散步也好,發呆也好,那樣的生活總是令我嚮往,如果可以這樣什麼都不做的,又何嘗不是幸福?

動力火車的一首讓我哭,歌詞聽來總是讓人感觸良多。

 

總要醉到一個地步 你的心才會全交給我保護

你已得到他的愛卻還不願退出

我真的有點想哭 感覺心痛到麻木

 

即使是過去的情景,隨著歌詞的反覆放送,還是不免勾起曾有的回憶,正如同某名言所述"記憶可以被淡忘,但不能被遺忘"

我不是個在意過去的人,但我同時也是個無法忘掉過去的人,若是,我想這世間就沒有所謂的苦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