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 

如果有人問我,一生中會遇到幾個人,喜歡幾個人,愛上幾個人,這問題在成立之前,我想到的只有一生中最應該的人。

將過程拆成不同的階段,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契機,也許是緣分,或者是注定,對目前的我來說,我真正想的,也許是「伴侶」。

這伴侶未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她也不用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半,只要她能了解我就夠了。

我一直以為,不論是多親密的,那怕是愛人或家人也好,都有無法碰觸,或不能理解的,我想就是靈魂的空缺吧。

某女孩對我來說,她並不是男女朋友能形容,而是更超越這種關係,一生中能找到這樣的,我想她是唯一,即使我只是她的其一。

某本心理學所說的:「人要互相了解是很困難的事情」。

也許是你封閉了那道門,讓別人無法進入;又也許是你以為早打開了門,但別人還是無法進入;以及更嚴重的,連你自己都不得其門而入,就這樣不斷糾結迴繞。

在我心中的門,我設了數道鎖,有些是我刻意封閉,有些卻是我無法選擇的封閉,而這當中卻偏偏有人得其門而入,即使這人不是我的愛人,但她的存在足以填補我,卻是不爭的事實。

「對我來說,妳擁有的是最特別的存在。」這是我給她的話。

但我卻無法解釋,這存在的意義,因為她是靈魂。

妳的存在就像是呼應著我的靈魂,對我們彼此也亦然。

最後跟妳說聲感謝,因為妳的存在,讓我得以感受到,我另一個存在,妳阿。

貓很喜歡的照片 

 正貓

由衷希望妳能這樣快快樂樂的,這是我能做,也是我想做的,不管什麼時候,我將放在心中最深的某角落,當妳想起時,自然會知道,且打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