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9.JPG

我努力著想用些什麼去拼湊,那塊不算美的天空,

遠看的景是陰暗,參雜了點矇矓,雲層底下的我看不透,

天空少了一邊,於是我起了個頭,分點自己去襯托,

天空又少了一角,我想我是可以的,又給了自己去填補破洞,

這一邊一角的朝那空我不停向它往,卻填不完也填不滿,

「這不該是你做的。」我突然想起了妳的話。

天空是遙遠的,因為你看不到盡頭。

「如果有天可以選擇,妳會是雲或是風。」不經意的問著,但我卻比什麼都在意。

「是風吧,因為雲不適合我。」

風若不吹,雲又怎能動;雲若不動,風再大也沒用,

妳只想當風,但我卻無法像那雲,承受誰的吹拂。

「那就當天空吧,足以承受雲和包容風。」妳笑著說,那樣的妳卻讓我動容。

我希望我可以的,承受妳的一切,

靜止也好呼嘯也好,在我看來都無所謂。

雲若靜止風是否能吹,

深邃如妳思念可看見,

不知所云伊人在何邊,

知又能感該是幾月天,

處處是我感覺不是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