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自己放在一個地方,作為我的過往,那地方不算太長,走了幾段又繞個彎。

把記憶往那存放,談不上是寬敞,只是少了點光,和多了些暗。


當我逆光而行是照誰的影,拉長焦距卻模糊了形。

那樣的光不夠照亮,在我回頭又是一片暗。


停了腳步不為盼誰迎頭趕上,誰會是該追逐的嚮往。

那感覺不太自然,我懂那叫孤單,久了就會習慣。

那堆疊的殘影,妳說我不屬於妳的地方。

就走吧,當是夢一場。


沙灘走過總會留下足跡,海水打過潮面也有漣漪,

若訣別一曲也該有餘韻,那人該是妳,這歌才有意義。

妳不懂的因為我不懂妳,我不懂的所以妳而離去。


當事物是相對的,看似正反也是顛,看不看見有何分別。

在妳壟斷的光形成了我的影,那意味的不就是光陰。

妳就帶走了,我卻只能朝那往,

也許執意不是我該的,因為事物是相對的。

妳不見得,那就帶走吧,連同我的記憶一起。


因為我從不之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