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9.jpg 

      有鑒於大家心中眾多的為什麼,我實在是無法一一回答,因為當你提出這個為什麼時,我其實是無法解釋的,因為"為什麼"本意上,就充滿了迷團,一團又一團,就好像我不知道為什麼柯南只要出現,就為什麼會死人一樣。

      首先感謝來我部落格還有點這篇文章的人,不管你是不小心按到,還是被別人傳閱,或者是病毒肆虐而開進來,都沒關係,我ㄧ樣會很感謝你。

       灰色幾更天的所有東西,只要喜歡的,盡量取走沒關係,不管是引用還是複製都很歡迎,對於一個寫東西的人而言,這是種很光榮的事情,這就讓我想起我國小一個老師在懲罰我時跟我說:「我今天打你,是因為看的起你,等到你被人拋棄時,到那時候就沒人要理你了。」當時年幼可欺如我,這番話聽在心中卻是有很深的感動,直到我長大後才發覺,老師都在唬爛,不過我被打,跟我文章被欣賞看似兩回事,其實是有關聯的,那就是,這兩件事情的關係人都是我。

        有任何問題的,請歡迎留言,雖然我未必能回答你想要的答案,但我一定會回答你的問題。

        我擁有的不多,跟某些人比起來,我是貧窮的,說穿了,只是個喜歡寫點東西,偶爾彈些吉他而已,但只能自娛,無法娛人。

        有興趣的,我可以教你,當然比我強的人很多,用教的話如果太為過,那就是指教了。

        最後,如果不嫌棄的,請留個言,但你不能像我朋友一樣,髒話飛來飛去的,因為這樣,我也會跟他飛來飛去的,直到有天我們才覺得,這樣飛,一點意義都沒有。

        以上,還請大家多照顧了。

 

個人自介:

    

深信世上沒什麼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典型工科人出身,骨子是完整的文學魂。


當過七年運動員,練過田徑、網球、龍舟、拳擊;


寫了十年文字,喜歡活在網路小說的不受侷限。


著有網路小說:二分之一、平行的背影、倦鳥戀花、四十度的天空、三百七十公里、灰色、無形的思念、孤單鬥魚、分點。


連載作品:回憶好嗎?城市寂寞。


著有歌曲:旅人、割傷、一起好嗎?等二十餘首歌詞。


著有劇本:分點、二分之一。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依然會選擇寫作,因為人生無法重來,於是我堅持寫作。


目標很大,夢想很遠,但總有一天會走到夢想的那一天。


哪怕只有一個人也好,能因為我文字而影響,對我而言就無憾了。

得獎經歷:

       九八年嘉義縣東石龍舟賽 第三名

       九八年和新加坡作曲家合作寫歌 「一起好嗎」

       九八年校內歌詞創作比賽 佳作

   九八年校內文學獎新詩組  佳作

       九八年校內文學獎散文組  佳作

   九八年民雄文學獎大專組  佳作

   九九年校內文學獎散文類  第二名

   一百年校內文學獎散文類  佳作

   一百年校內攝影系列比賽  佳作

   一零一年信義房屋攝影比賽 佳作

   一零一年於校內舉辦個人講座

   九八到九九年校內運動會 拿下三金一銀一銅

   一百年拍攝校內畢業短片「二分之一」並擔任編劇

   一百年和大陸西華師範大學合作拍攝短片「分點」並擔任編劇

       一零一年十二月穿著聖誕裝以倒退跑完成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