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怎麼開始,只懂不斷堅持, 我寫了很多故事,很多我沒想過的樣子。

我跟過去在追逐,和未來跑步,現在少的不是覺悟,多的是感覺讓我貫徹如初。

 

這是目前由多喝水公司舉辦的"硬堅持,圖文創作"活動,這麼帥的活動,我當然也參加了,上面的字是我寫的内容,然後,就要很厚臉皮的拜託大家相挺啦~~

 

相挺辦法請點我,點選之後請到右上角的"以姓名搜索作品",打上"張宏誼",歹勢~~~這傢伙就是我本人,點完之後在送出去,完成投票就可以了。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活動結束,我會發佈到痞客網站,還有我的噗浪上,請所有痞克的朋友們,還有噗浪的噗友們,以及認識我,不認識我的人,都請麻煩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活動日期到5月14日,最後在麻煩各位啦。

有人問我投完之後要怎辦,這問題問的很好,你可以投完後耐心的等待一天,之後在來投一次,而等待的過程中如果無聊,你可以把這網站傳給你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請他們也來投票,花不到一分鐘時間,就可以完成了,簡直比考試還簡單阿。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把本文引用到你網站上,那就更好了。

以上,本人我,在此獻上兩百四十萬分的致意,如果你問我為何不是十二萬分,我會跟你說,因為我比十二萬多了二十倍,這樣才更能突顯我的誠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