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手機,我有很深的依賴,即使已經過了二十二歲,這點還是一樣。

     我時常會看著口袋中的手機,雖然是個很平凡的動作,但我卻很在意,我會在意有沒有人會打過來,有誰會傳簡訊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手機的存在很敏感。

     手機對我來說就像是生命一樣的東西,甚至可以是超越生命。

      二十二歲之後辦了支新號碼,當然這號碼沒有幾個人知道,除了特定朋友群之外,那之後我ㄧ口刪掉了通訊錄一百多筆的資料,我並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這一百多筆的人,有些甚至就這樣躺在手機裡好幾年,而我也忘了誰是誰的號碼,我想刪了也好,就當是個新的開始。

      扣除掉手機,我每天一定要帶的就是相機和筆記本以及ipod,還有一本書,最近則又多了我的白色小筆電,只要找個安靜的地方,還有一杯水,可以的話就這樣待上一整天也沒關係,對我來說那就是全部了,我可以把所有時間耗上這上面,只要沒有人打擾我的話。

       最近開始有新的感覺,剩下的只要把腦袋的東西整理之後,我想就會有新作品誕生了。

       請好好期待吧。

 

      發表這篇文章同時,剛又來了一波地震,讓我想起早上的六級強震,媽的,感覺真是要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