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總會很感性的打幾句話,過了今晚,我就滿二十二歲了,在別人看來,也許會想才二十二歲而已,對我來說,我覺得,原來我已經到了二十二歲了。

  同樣的問題我被問了好幾次,生日那天要做什麼,生日之後想做什麼,我沒有特別想過,只是覺得,不管是過去的我,還是現在的我,那都是我,唯一不變的就是,今年的我,絕對和往年的我有所不同。

  十八歲的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在租書店看A書不會被趕;二十歲的我可以投票,那二十二歲的我呢?

  那就超越自己吧。

  三月一日,也就是二十二歲的前天,我跟一個很帶種的朋友,就這樣兩個男生開車從南部開到台北,甚至開過頭快到了基隆暖暖,花了好幾小時在開車上,之後又花了好幾小時開回來,當然這中間開車的人是他,我只要負責睡覺和嘴砲,這當中唯一的收穫就只有一碗牛肉麵。

  如果有人問我三月一日是在幹麻,我只能說,為了一碗牛肉麵,說實話,真他媽的好吃阿。

        IMG_5058.jpg

IMG_5060.jpg

IMG_5069.jpg

    有興趣的,就去吃看看吧,地點在桃園中壢的永川牛肉麵。

    從小到大,每年生日我都會許三個願望,如果用年齡下去算,我至少許了六十個,實現了多少,又失敗多少,我也算不出清楚,唯一最有印象的就是去年生日希望能中樂透彩,生日當天花了50元,結果中了四百,那次讓我整整爽了一個禮拜,不過那是我第一次,之後就再也沒中過了。

     今年不可免俗的一樣許了三個,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幸福,還有我的家人跟朋友都能身體健康,最後一個,就留在心裡吧,哈。

     生日新展望,希望以後有越來越多人看我的文章,對於一個寫東西的人而言,我想這就是全部了。

     二十二歲的你阿,請多指教了。

 

     PS  感謝RUBY美眉凌晨不睡覺捎簡訊的生日祝福,好友霖仔、踢踢、美辰、乃箏、早餐妹小雲、小油,親愛的伊麗莎,以及所有祝賀的朋友們,由於人數過多不及記載,就請多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