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3263024_f6f66bb038_b.jpg 

記憶和過去交疊,我看不見從前

若說無邊際是天,無晝長是夜

又說不殘缺是美,不完整是缺

我非是不解,只是感覺難寫

思念不可及遠,深邃渲染如黑

是誰的執意,污白了點

不經一睹妳的容顏

視線卻是灰

又或是白或者是黑

朦朧是妳卻斷了線

那思緒如遍我無瑕去撿

披星追趕也挽不回

縱然歲月如梭總該有分點

在妳之間在妳之前該是今天或昨天

空虛用靈魂裝填黑白當那是灰

等妳之後點綴那撇,該是誰要填

 

那不是我第一次熬夜寫文章,卻是我第一次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才寫好的文章,那不會是最好的,在別人眼裡,但對我來說,是目前當中投入感情最多的。

如果說思念是有重量的單位衡量,那我想我對某人的思念應該早已不是數字能表示的了,又何況是文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