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1.jpg 

  那是一場不熱鬧的聚會,只有三位女性友人跟一個朋友,在一個不大的小餐館,以及一個小蛋糕,對於一年前的我而言,要迎接的是二十一歲。

  一年後的現在,下月2日我又要告別了,二十一歲,記得才剛相處沒多久而已,就要離我而去。

  每年這時候我總是會想同樣的事情,對於以前的我,或者更早之前的我,到底都在想什麼,生日都過了二十一次,許了幾個願望,想了幾個,又實現了幾個,其實都已經想不起來了。

  對於過去的我而言,那是個新生的結束,而現在的我來說,過去則是個未知的開始,未來的我,二十二歲的我到底會怎樣?

  過了這天,我想像的我,絕對不會是現在的我;而我所以為的我,更不是我想像的我,不管是哪一個我,我想都在想著同樣的一件事情。

  幹,我還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二十二歲的事實阿。

  其實我並不想有這樣的想法,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度過也好,但我又想要一堆人擠來擠去的那種感覺,不管是幾歲的我,總是這樣矛盾阿。

 二十一歲的我,該是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