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題之前,首先感謝各位的幫忙,對於之前我朋友參加的攝影比賽,承蒙各位的大力支持,比賽已於1月26日落幕,而我朋友也順利拿下第一名,在此替他跟各位道謝。

      然後就是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首先是神人PY ,相信之前看過他參賽照片的人,應該對這傢伙不陌生,至於攝影功力當然不在我話下,從我PO他照片之後,有很多人紛紛詢問我,這到底是如何辦的,是怎樣拍的,關於這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這不是我的擅長,就連我看到他拍出來的照片時,也是讓我說,幹,這是怎樣拍的。

      所以我把他的網站放上來,歡迎大家去亂他,有問題,可以丟給他,沒問題的,還是可以丟給他,如他本人說的,歡迎大家來跟他討教。

      這是他的即時通:rocn01

      個人網站請點我 

      接下來要介紹的,一樣是攝影人,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寫的小說水瓶女孩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他是大禾,水瓶女孩的男主角,我網頁連結的L D H就是他,只不過礙於一些原因,不能放即時通跟MSN上來,所以請大家,有興趣的,就到他的照片網頁吧。

      大禾的網站請點我

      最後放上一篇,我很喜歡的東西,這是去年寫的。

    <擦肩>

     熟悉的街道,記憶的轉角,空氣多了思念是妳的味道。

     前世的纏綿,今生輪迴,回首幾次邂逅了誰,誰與我擦肩。

     思緒亂了容顏,我等誰遇見,是何使然是何所為,曾經的咖啡店。

     多了一點思念,放在空間迂迴,誰會是我,重疊的交錯線。

     是何使然是何所為,多少城市我走的街,為了與誰擦肩。

     日有陰晴月有圓缺,看似完美卻不完全。

     一杯拿鐵七分的甜,剩下三分我給思念。

     熟悉的角落等待著誰,誰的等待卻看不見。

     一杯咖啡的思念,並不夠我想念。

     是誰遺忘別離了誰,妳在奔跑我在追,不可及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