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9957242_398692753e_o.jpg 

 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因為我找不到哪個是我

 我不寫愛情不看愛情

 我不逃愛情不碰愛情

 寫的愛情不是我以為的愛情

 以為的是我而寫不出愛情

 路該往哪我並不知道

 該往哪不知道

 二零壹零的第十二天

 並沒有什麼改變

 雨下久了點

 天氣冷了點

 我的寂寞多了點

 房間音響的張信哲依舊唱著殘念

 一個人唱著

 我也一個人聽著

 捻熄手中餘燼的菸

 在那後再多走一會吧

 右邊口袋的打火機早失去了溫存

 左邊的香煙盒也不再有任何溫度

 只能依靠一點點殘存的香煙

 陪著我整夜失眠來來回回

 忘了你已走遠

 只能爭取一些些殘酷的香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