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巷弄>     :CHY  :未完成

 

老舊的巷口,擁擠的街頭,這路上我走多久,卻看不到盡頭。


記憶的角落,曾經的巷弄,
妳在路的那頭,等待著什麼。


還有很多沒能去說,手還沒緊握,
我在人群穿梭,一次錯過又錯過。


等人潮散落,取一盞霓虹,
我在路的這頭,等妳陪我走。


還有多少沒有去做,握緊妳的手,
我在對街等待,一次守候又守候。


親愛的妳可記得,還有什麼沒有說,
就沉默吧,我們好好去感受,


親愛的妳別忘了,握緊了雙手,
那一段路不寂寞,陪妳走到盡頭。

 

To:

       妳會看到嗎?當我坐在螢幕打著鍵盤時,這是我ㄧ直在想的。

       好些日子不見妳了,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妳說我的文字能使人著迷,那我想問妳,妳是否已為我著迷了呢?


       
能讓人著迷的不是文字,而是賦予文字感情的人。而我,則是用我的感情去賦予文字感情的人。

        很難懂吧,因為妳說我太詩話,不像活在現實中的人。 也許吧,因為我是活在故事的人,不存在於誰的人。


       
就當是故事吧,一個真實的故事。

        今天是情人節,妳在做什麼呢?我寫了很多思念,很多給妳的思念,妳是否看見了呢?

        這不算是歌,因為它沒有曲,就像人的軀殼少了靈魂一樣。

        而妳,就是賦予它靈魂的人。


       
情人節快樂,給認識不算久,陌生卻熟悉的妳。

       


       
最後,在跟妳說聲,情人節快樂。  

        還有,不是情人,也沒有情人的我們。

  

   By CHY  8/26 於工作室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