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特別到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她的特別。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眼看到她時,還有那間咖啡館。
     她總是喜歡坐在角落,點一杯七分糖的拿鐵,
     她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看著外面,然而從她眼中我卻看不到什麼。
    「為什麼妳只喝七分糖?」我說。
    「過度的感覺,會令人沉醉,所以我留下三分給思念。」她說
     這是她教我的第一件事,在她之後,我學會了思念。
     而這思念,卻不只是三分的感覺。* 



      「重點是,你想見她嗎?」大砲說。
      「說不想是騙人的。」
      「那就上阿,怕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怕什麼,只是覺得,這似乎太快了。應該要有些什麼,然後才會發生什麼吧。」
      「比如說要先有前戲,然後才能那個?」
      「因為必須嘿嘿嘿,然後就能嘿嘿嘿,之後在嘿嘿嘿,所以就嘿嘿嘿?」大砲說。
      「嘿你媽,你以為是A片嗎?」
      「不是我媽,是跟她見面。」
      「A片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要演你自己去演。」



      「我大概能懂你意思了。」大砲說。
      「什麼?」
      「我說,我知道你在怕什麼了。」
      「什麼?」
      「你心裡其實哈的要死,很想上卻又不敢上,之所以不敢上,是因為怕,之所以會怕,是因為擔心遇到恐龍,在網路世界裡,這很正常,卻又很恐怖,好比在摸恐怖箱吧。或者像在抽獎一樣,好運的中時鐘,壞運的中毛巾。」
      「或者還有更壞的。」
      「﹖」  
      「衛生紙。」
      「幹…」


    
      「三天後的晚上七點,我在中和的水瓶咖啡館等你,我穿白色的上衣,你會知道我是誰的。」這是她離線前給我的訊息。

   
       大砲說的沒錯,我其實很想去,對於沒見過網友的我,這事情構成很大的吸引力,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膚淺,如果真的像大砲說的是恐龍呢?



       時間在過很快,快到我沒時間去思考,因為我已經站在水瓶外頭了,時間是晚上的六點五十五分。
還有剩下五分鐘給我觀察,厄……是還有五分鐘給我等待。

       媽的,我真的是很膚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臟也一陣一陣抖動著。在我緊張之時,時間已經七點過了兩分。
       (靠北,兩分了,該不會放我鴿子)
       正當我要離開時,一個聲音從背後傳過來。
      「沒想到,你真的過來了。」
       一陣陌生的香味還有背影從身後直襲過來,我以機械式的工學角度慢慢往後轉,用最帥氣的姿勢來回首我的身軀。


      「嗨!」她說。
      「嗨……」我勉強擠出一個字來。
       公主出現了,但不是恐龍,而是真的公主。

       大砲的理論被推翻了。
       而我,又再次承認自己的膚淺,然而卻不敢去面對。



    *我不是王子,但我卻遇上公主,妳是公主,等的卻不一定是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