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認真的。」她說。
   「什麼?!」
   「我是很認真的。」她有些強調。
   「所以呢,你希望我怎麼做?」
   「不是我希望怎麼做,而是你應該怎麼做。」
    我遲疑了好久,鍵盤敲不出幾個字。

   「你住台北吧?」她說
   「妳怎知道?」我有些驚訝。
   「因為我是公主阿。」
   「原來當公主有這種特權,我都不知道。」
   「其實是你的名片檔有資料,我都看過了。」
    (靠北,都忘了當初註冊BBS時,我有留下網頁連結到無名)
   「我也是住台北。」
   「這麼巧,我以為公主都住在皇宮的。」這讓我又感到驚訝。
   「所以呢,公主是想?」
   「你想見我嗎?」她說。
   「什麼?」
   「我說,你想見我嗎?」她再次強調一次。
   「妳說真的嗎?」
   「都說了,我是認真的。」
   「我們才認識沒多久不是嗎?」
   「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我想認識你。」她說。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認識才兩天耶。」
   「公主的時間是度日如年的。」
   「厄……」
   「你想見我嗎?」
   「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吧。」
   「所以說你不想囉?」
   「厄……」


    說真的,我還滿想的。
   
       
   

   「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你……」這句話在我腦中不斷的徘迴著。
   
   「唉呦~不錯麻,我們的大禾越來越厲害了。」大砲說。
   「昨晚死去哪了,人都找不到。」我說。
   「昨晚太多妹妹找我出去,我手機又剛好沒電,所以就沒辦法了。」
   「幹,最好是這樣。」



    我把昨晚的事情跟大砲說,因為這方面是他最拿手的。
   「妹都上門了,哪有不要的道理。」大砲說。
   「我們認識才兩天耶,連面都還沒見過。」
   「足夠了,對我來說,兩天已經夠多了。」
   「……」


   *「我們認識不只兩天耶。」大砲說。
    「足夠了,對我來說,認識你一天我就嫌多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