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寫的一部故事,只是我不擅長對故事取名字。
我可以寫很多很多,想很多很多,但是名字總是考倒我。
一個好的名字,注定成功了一半。
舉個例子來說,兩個你沒接觸過的人物傳記。
一個是湯尼欠的一生,一個是郭富城傳記。
若是你,會選哪個??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名字對於第一印象和吸引度的一定影響力。
我想這也是,很多藝人用藝名的原因。

這是故事的楔子(按我開啟),能不能讓大家懂我並不知道,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幫個忙,發揮你的想像力,經錄用者,我將重重有賞。

有人問我說,這賞是什麼?這個賞又有多重?
恩,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所以我打算好好的回答你的問題。
關於賞這東西,我們都知道,禮輕情意重,但這不表示我的禮很輕,無法讓你很重。所以說,只要提供意見,並經我採納者,我將親自致電外加簡訊以及敝人我十二萬分的致意,向你感謝。

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獎賞,不過卻是情意深重的表現。我們從幾個方面來思考,以一通一分鐘電話錢5元來說,加上簡訊3元,基本上我就要負擔8元,如果剛好跟你聊阿聊的,不小心聊過頭,這樣就不是8元可以計算的了,在加上我十二萬分的心意,光這點,就很夠本了。

這樣說也許有點牽強,不過我都是用心在跟大家交陪的,這誠意,天地可鑑阿。

好了,不管你是用什麼角度來看的,還是請你幫個忙吧。

想像力,是你的創造力。

創造力,是你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