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算晚,路不算長
我在街角凝望,只是少了點光
路燈有些昏黃,談不上灰暗
我還不太習慣,適應這夜晚
轉了幾彎,走了幾段,一路上沒能去想
就這樣吧,我在對街等人散場
等妳陪我走一段。
說好了再下一場,有我陪妳走一段。

   我寫了很多我以為像是詩的詩,寫多了卻忘了當初想要的故事。
   文章很簡單,把你想要寫的寫出來,幾個文字,幾個段落,就會是你想要的。
   詩卻很困難,對我而言。就好像要把所有故事壓縮成幾個字,但又要讓人知道你想表達什麼,簡單的幾句話,就簡易明遼,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還辦不到。

  使我寫很多我以為像是詩的詩。
  
  城市,街道,夜晚,是我很喜歡的三個感覺。用感覺來形容,是因為我覺得我抓不到這些,卻又感受的到。在一個城市裡,總會不斷的上演故事,而街道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一對情侶依偎著在街道中漫步,是種很平淡的幸福。

      勾著小手,相靠著肩,感覺到原來彼此是存在的。
    尤其是在晚上,我很喜歡的晚上。
  
      這是我想努力的,能讓我在乎的人去明白我的感受。所以我想寫幾句話給她,幾句像詩的話。
  
        算不上如詩,卻如話。

        花了些時間去醞釀感覺,這是我的習慣,前後差不多有半個月,或者更多。完稿時卻只用了不到5分鐘,那感覺,只有爽而已。

        在作者與看者之間,就像是道心牆。我不擅言語,只會幾個字,而這幾個字,卻是看者與我的距離。

         從我眼中,妳看到了什麼?

         這是,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不算最好,卻是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是獨一,也是無二。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