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場不熱鬧的聚會,只有我和兩個同學,還有寂寥冷清的堤防。

      對我們來說,感覺有些疏遠,這樣的聚會,似乎很難得。

      我逐漸意識到什麼東西在改變,但我卻無能為力,因為我正在失去。

      認識了將近十年,他們佔了我生命了二分之一,這一路走來,我比誰都清楚,卻比誰模糊。

      以前會約好放學到哪玩,放假到哪打球,現在似乎不行了。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我很不願意承認,但事實就是如此。

      以前可以做的,現在卻做不到了。

      他媽的成長,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轉眼的時間,我們都變了不少,而我有時候還會想起國中時暗戀國文老師女兒的事情。只是事已過往,卻難已遺忘。

      我並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慨,或許是成長的代價,或許是人生路上的必然。

      那晚的聚會,感覺又回到了從前,我們可以聊很多,說很多,只是未必能去做,也無法去做。

      明明是住同鎮上的同學,卻很少見面,忙碌成了唯一的語言。

      就算知道有手機這東西,卻沒能影響什麼。

      手機存放著200多個朋友,但真正想找人聊時,卻沒幾個。

      而當我想找起他們時,卻又不在我身邊。

      感覺,有點矛盾,對同樣都是男人的我們來說。
    
      真該死阿,他媽的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