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在學校的圖書館。
     那個背著NIKON相機的她。
     她說她叫「HAKO」,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很特別的名字,還有,很特別的妳。

      她不高,大概只有160幾。
      她不胖,雖然她說她很肥。
      她有一頭蓬亂的長髮,雖然那天綁著馬尾。
      她穿一襲黃色的上衣,深藍的牛仔褲,和黑色的休閒鞋。
      她有天真的談吐,孩子氣的舉止,還有爽朗的風度。
      她是「HAKO」,對,我永遠記得她的名字。

      「HAKO」她是NIKON女孩,我思念的那個NIKON女孩

        一個月前的今天,我認識了她,也愛上了她。我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這樣的情形,一見鍾情似乎無法形容,這感覺而言太過粗淺。

        是緣分嗎?恩,也許是。

        是邂逅嗎?對,是邂逅。

        我很想妳,在一個月後的今天。
   
        記得嗎?在這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和妳的紀念日。

        不算長也不算短,在這一個月的時間。我見證妳的掙扎,也看著我的變化,從妳相識,相愛,到分開,不長不短的一個月;在我認識,愛上,到無法自拔,這不長不短的一個月時間。

dear 妳:

        很多事情,我始終沒說,不是我只能沉默,而是我選擇了沉默。
    
        我說不出關於愛妳的100個理由,只能用一個愛妳的證明行動。
   
        也許很多事情,並不是我能說,關於妳和他,所以我只能沉默;關於我和妳,我卻找不到一個理由。

        這並不是,我能取捨的,在愛情裡。

        妳能明白嗎?

        因為知道妳正看著,所以我決定等著,在一個月的今天,還有往後每個月的今天,我都在等著。

        這就是我的答案,那妳呢?

        我相信時間會有所改變,人會改變,但不是善變。關於妳和他,我想那是過去式,之於我和妳,是現在式,更是未來式。在往後的每個月裡。

        不只是我和妳,而是當我和妳,變成了我們。
  
        這是我想的,也許也是妳所疑惑的,所以,請妳試著去了解我吧。

        很多問題的答案,不在急於一時,所以答案,也不急於一時。

        就給彼此,一點時間吧。

        
             by  CHY  我在看著妳,如同妳看著我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