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是場既定的電影
是否早已注定終曲的結局
一生中註定遇到多少人
愛過多少人
傷過多少人
我越是想掙脫
卻越是迂迴
因為是註定

我只能這樣的跟自己說而已
因為怪不得誰也怨不了誰
所以就歸咎給命運吧
在戲落幕之前

      「算命者,算的了別人,卻算不到自己。」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我寫了很多愛情,也看了很多愛情,最後卻握不了自己的愛情,只能眼看著失去愛情。

       曾經一個女孩說,我的文字很讓人感動,但是她無法愛我,所以她離開了我。

       我知道我很愛那女孩,但她卻更愛那個男孩,可惜的是我不是男孩,可惜的是她無法愛我。

       我寫了很多愛情,很多很多對她的愛,在我執筆之時,卻也正失去了愛情,因為她終究離開了我。

       那是第一次,我付出了一段愛,用六年時間,去愛一個人。

       那也是第一次,我失去了一段愛,用六年時間,因為我愛上一個人。
    
       所以我寫愛情,為了想得到所謂的愛情。卻失去了愛情。

       曾經有個女孩說,我的文字很讓她感動,但她還不確定該不該愛我,所以她選擇沉默。

       我知道我很愛那女孩,但她似乎眷戀著男孩的愛,可惜的是我不是男孩,所以她還無法愛我。

       我寫了很多愛情,關於很多對她的愛,在我回首之時,她卻失去了愛情,我也失去了愛情。

        那是第二次,我付出了一段愛,用我所有時間,去愛一個人。
        這是第二次,我遇見了這段愛,我想用我所有時間,去愛這個人。

      「感動容易,心動難。」她說。
  
       「付出不易,收回更難。」我說。

        很多事情,始終不是誰說了就算,如果我能決定愛與不愛之時,如果妳能選擇愛或不愛之時,那麼或許,我們就不會感到寂寞。

        關於愛情,終究不是誰能去承擔,當我決定去寫愛情之時,付出愛情的同時,那早不是我能選擇的,在她之前,更在妳之後。


      「 不是為了妳一句謝謝,而決定愛情的深淺,所以愛情的深淺,用不著誰來抱歉。因為,愛多了一點,所以無悔。」

   
         妳懂嗎?

          不要問我愛能有多深,只求能愛對的人。
        
              能有多少人,愛到對的人。

       能有幾個人,等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