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筆記、手錶、相機
因為習慣去記下身邊的一切
所以習慣帶著這些
多久開始的這習慣
我想 是習慣吧
習慣了這自然而然
這自然於是成了習慣
因為想去留下些什麼
所以我想去留
而當我走後
誰會記得我
   
      所謂的「人」 是怎樣的?這問題似乎很怪,或者該說,要怎樣才算是一個「人」 。
      多久開始我已經忘了,只是這問題很耐我尋味,
      那是種很奇怪的感覺,恩。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我尋找了很多答案,卻始終構不成我的理由,
      我給了很多理由,卻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因為,我,似乎看不到「我」。
  
      
     「我」是為什麼而存在的?

       幾年前的我,找不到問題的答案;幾年後的自己,卻更加迷惘。
       隨著過程一段接著一段,日子一天接著一天,我見證著自己的「成長」,卻也見證著自己的「失去」。
        只是我無能為力。

        當我以為,找到一個答案時,相對的又是另個問題的衍生。
        跟自己相處了二十年,卻比任何人都要陌生,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打開手機的通訊錄,258筆的聯絡人資料,這意味的這258人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擁有他們的號碼,只是有時候當我想找人說說話時,這258人當中,卻找不到幾個人。
        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當我存在時,誰會知道?
        當我消失時,誰會記得?

        那是種很奇怪的感覺。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失去自我的一種感覺


   很多人不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你們看不到我
   很多人不解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從不輕易讓人看透
   當妳看見我
   請妳告訴我
   因為我只想
   以不凡之姿存活在妳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