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寫詩而開始思念,
卻因為思念而開始寫詩。
分不清楚是先喜歡還先有愛,
卻因為愛而抑制不了我的喜歡。
當思念醞釀時,
已經不是幾句詩能讓我寫了。
當愛發生時,
就已經超越喜歡的邊界了。
    
    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這麼不公平,當他跟她在同個教室相處了一學期,然而她卻不知道他;他也不知道有她。

        因為一次的邂逅,他遇上了在圖書館的她,那個背著Nikon相機的女孩,而他,只是個容易被人遺忘的男孩。

    因為她,始終不記得他。

        他們同在一間教室上課,男孩坐在第三排倒數第三個;女孩坐在第七排的最後一個。他們很低調,總是不知道彼此,更不曉得有彼此,一天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而當在期末時,男孩才意識到女孩的存在。

        只是女孩似乎不理解男孩的明白,無形中,男孩似乎喜歡上女孩,只是沒能得到她的理睬,只能放進心底的口袋。

        因為女孩,有了另一個他,只是這個他,不是男孩。

        某天的他發現,女孩的眼淚,原來她也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他,因為他,也有了另一個她,可惜的是不是女孩。

        兩個角落處,兩道心門,彼此選擇了封閉,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敢上前,只能逐漸的,讓心裡沉默。

         「我想跟妳說件事情!」男孩說。

         「夠了。我不想聽!」女孩說。

         「其實我 ……
  
        「我知道,所以你別說了。」

         「我想說……

         「我們是不可能的!」女孩說。

         「所以我想……」男孩說。

         「不用想了,等下輩子吧你!」

         ……

         ……

         ……



          最沉痛的痛,是妳在我面前,我卻什麼都不能說。
          最不該的錯,是我在妳面前,說什麼卻都是藉口。

          如果我能夠,所以我希望妳也能夠,讓我對妳……

         愛不再保留,一次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