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跟我的partner到附近高中取材,才闊別幾年的高中生活,感覺卻是如此遙遠。
     如今的高中生在我看來,卻像小鬼頭一樣。
  
            那天剛好是該高中的畢業典禮,學校忙的不可開交,只剩我和他在校園遊走拍照,沒有人管我們,也沒有人問我們從哪來。
          正如我輕輕的來,一甩我裙擺,而後又輕輕的走,是吧。

          在校園狩獵,厄。是取材時,無意中看到一個坐在小樓梯旁的小女生,那感覺不曉得該怎形容,就像是清新脫俗的樣子吧。厄,其實也不能這樣說,應該是,讓人不忍心對她下手的樣子吧。哈!!
          (雖然終究我還是下手了!)
           
       小女生被我們突然的造訪有些驚嚇,在我們表明用意後,她也很樂意配合我們,所以就拍了這張照片。
           當天拍完後,放在電腦反覆的觀看,卻發覺看著她時,心靈似乎能獲得短暫平靜,從理論來說,就是慰藉人心的力量吧。雖然這麼說似乎有點變態。

          就暫且,稱她小天使吧。(這是我朋友取的外號)

         
          這張算是拍攝當天讓我最感興趣的一張。上頭匾額提著"三省亭"顧名思義就是要人們一天反省三次,那天我算了一下,以我作孽深重的程度,三次可能不夠,至少要三百次才行。

           大致就是這樣吧。雖然逼近期末考週,我還是提起勇氣的去搞活動,所以,請為我祈禱,讓我期末歐趴吧。

           我開始想像坐雲霄飛車的快感了,當我拿起微積分考卷時,什麼都記不起來,那感覺,絕對不是刺激可以形容的了。

         PS最後,加油吧!!!期末考的各位們。


       話說回來,有興趣要外拍的,就留言給我吧。(不過僅限雲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